Translate

2014年5月13日

[♠美食♠] 女生至愛♥好睇又好食的Cest la B甜點♥貴都抵♥



Cest la B 的甜品一向在外形或味道上都跟其他餅店不同。這屬於很西式的homemade甜品店做出來的甜品水準很高。而且對於我這種不愛太甜的人來說B家的cake的甜度恰到好處,感覺是有點甜味留在口腔,但又不會嗆喉。

由於B家的甜品都沒有說明是什麼味道,所以選上了喜歡的外形可以先詢問一下店員到底這是什麼味道的蛋糕。是次共試了三款杯cake及三款普通cake,大致上都很美味而且這類型的蛋糕在香港不易找。

杯cake我們選了下面三款 。

(左至右) mont blanc cup(栗子),heaven(朱古力),apple crumble

Apple Crumble: 蘋果的比例略嫌太多,所以稍甜,蘋果個人認為再煮軟身點會更好吃。底層的cream如果可以增加比例效果應該會更好。表面的脆脆是整個杯最值得讚的。由於脆脆及芝士碎都是購買後才撒上的,所以沒有存放過久的問題,回到家放上幾小時仍是脆卜卜。

Apple Crumble
Heaven: 朱古力一向是B家的美味產品之一。沒有太多的糖份讓朱古力更易入口之餘,可可味不會被甜味搶去,更見濃郁。平日吃朱古力甜品吃到最後很容易因為太甜而令喉嚨有卡位的感覺,但B家這個杯子絕對不會,一口氣吃完整杯也不是難事。唯一要改善的,是可以減少朱古力醬的比例,因為有點太膩了。
Heaven

Mont Blanc Cup: 這個是三個杯子之中最好吃的。栗子味不是來自它的香氣,而是來自栗子自身的濃郁味道。中層的cream的比例也是恰到好處,完全無可挑剔。
Mont Blanc Cup


包裝的盒子也美得很過份 =)


接下來就是B家同樣美觀的蛋糕。設計很吸引而且色彩繽紛,讓這個蛋糕的第一印象帶來不少分數。不過以$60一件的價格,size是不是有點太小 (只有三份二張卡片般大...)


Sunshine(黃色花花): 檸檬味蛋糕。
檸檬味很香,而且中間夾著的cream味道帶微酸。感覺可以中和蛋糕的油膩感,是層次分明的甜點。蛋糕裏的罌粟子咬下去卜卜聲,令口感變得更豐富。


Banana(中間): 香蕉味蛋糕也是個值得推介之選。表面的香蕉做成焦糖香蕉般的脆身,加上下面的海綿蛋糕,以及再之下的cream層,再以蛋糕底作為整個蛋糕的結尾,吃起來口感豐富得很:脆>鬆>軟>鬆。讚!

Lollipop(下圖彩色): 不推介。表面的爆谷因為在雪櫃放太久,一點脆口的感覺都沒有。而且蛋糕雖然看起來色彩繽紛,但吃上來味道都是一樣的,估計只是人工色素的效果。


埋單$150/3件,單買$60件 - 算是貴價的餅店呢。


他們在尖沙咀海港城金鐘太古廣場銅鑼灣大坑都有分店。另外中上環歌賦街有同樣是他們家的Miss B's Cakery,同樣售賣漂亮得過份的蛋糕。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