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13日

[♠護膚♠] 只要夠保濕♠就是適合夏天用的眼霜 Gatineau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


夏天一到護膚品都要轉季! 溫度高加上濕度高的夏天最需要的是又保濕又清爽的產品。相比冬天反而不需要滋潤太高的眼霜,不然會出出現油脂粒... 所以Gatineau的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很適合夏天用!

Gatineau 膠原蛋白系列的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以三種豐富膠原蛋白包括:去端肽膠原蛋白、可溶性膠原蛋白及骨膠原蛋白,幫助促進眼周肌膚彈性重組,變得緊致彈滑。
頗專業的包裝,感覺歐牌都很愛銀黑調~
產地是英國,是令人安心的可靠產地。
白色瓶身加泵咀設計,方便使用,good!
最愛看說明書介紹這護膚品到底會對我的皮膚做些什麼的說明。
上手後吸收速度一般 但完全不黏稠,讚!
可惜去不掉黑眼圈,不過保濕功效很強!

總括來說我會給7分,因為保濕效果強而不黏稠,是非常適合夏天用的護膚品。可是不能退我這種頑強的黑眼圈啦。對於我來說最難搞的部分就是眼圈…

小提議ヾ(●´▽`●)ノ塗上後按摩一下,吸收更好保濕效果更明顯。建議用後使用可以退眼袋眼圈的eyecream來彌補這個精華的不足。

個人覺得單單不黏加強保濕就已讓這精華液變成值得推介的產品,而且摸上去眼底皮膚有變飽滿!不過八百多的價格有點讓人卻步呢…

================================================= 
Gatineau
Smoothing Eye Concentrate

膠原蛋白柔滑眼部精華液
$830 / 15mL

功能:幫助促進眼周肌膚彈性重組,有效減輕眼部浮腫,均勻膚色及深層為脆弱幼嫩的眼周肌膚保濕。

。產品由iTrial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