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5月20日

[♠瘦身♠] 夏天到極速瘦身★Elyze第一步★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夏天到了。等待了這麼久的夏天終於到了。又是背心短褲出動的時候!這個時候收到Elyze的試用很興奮! 因為一直以來都很想試一下不用狂運動就可以減掉大腿的方法 (樂),穿短褲裙子也會更好看:)


一直以來我都是吃不胖的類型,沒騙你.. 我可是可以輕鬆吃掉兩個M記餐的( 吐舌),但是呢,如果少走動脂肪就會通通跑出來,而且總是很討厭地集中在很難減掉的大腿內外側位置。這個位置一旦積聚脂肪,怎樣的減肥方式都是徒勞無功 (嘆氣)。所以在出來工作以後運動頻率減低,肉肉都慢慢的在大腿上積聚。


所以呢,從來沒有試過利用儀器減肥的我很期待這次Elyze的療程。據說利用儀器的話身體上再難搞的脂肪都能通通剔走! 不過市面上的纖體中心太多了,選擇得很小心呢,始終用在身體上的儀器必須很安全才OK! 經搜查下發現成立了9年的Elyze是Neo Derm Group旗下的脂肪美學專家,跟脫毛的Dermes同一家公司,信譽很令人放心!


我預約在旺角朗豪坊分店,環境明亮佈置簡潔,是我喜歡的室內設計類型。




桌子上很貼心的放有糖果及雜誌,還有DRINK MENU,可以選擇自己喜愛的飲品 (而且有我最愛的薑茶!)



接著是輸入一些個人資料,以及在平板電腦上做個小問卷,表達出我想要減的部分!



再下來就是我的治療師給我做Inbody(個人健康指數及脂肪分析)分析。Inbody分析就是利用儀器,透過微電流來量度身體上的水份,骨骼,肌肉及脂肪比例等等的過程,完成後會有一份詳細的個人分析報告 (個人認為多了解自己的身體是很有趣的體驗之一)。我的治療師說我的結果非常高分,脂肪體重以及肌肉的比例都在標準範圍內!可是即使是這樣,我大腿的肉還是得消失!!!



詳細的解釋報告以後就是拍照時間。每次都要拍進度,看看自己的減肥進度。這次的:




下面綠色以外的部份是我想透過這次療程盡量減掉的肉肉!


然後我的治療師就替我訂下了一套療程,一共五款的療程我會做三款。
★ RF Circulation活化循環療程 ★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 RF深層撃脂療程RF膠原緊緻去紋療程Smoothshape 緊致曲線激光療程
講解後就到做treatment的房間咯:



換上浴袍等待中... 




這次要做的是活化循環的RF Circulation機器,是利用單極射頻突破性的深入皮下20mm,令真皮層產生45°C熱力,有效提升循環效率同時緊致去紋。



就是它! (下面) 由於它的波長跟一般美容的射頻機的不同,所以這個可以深入皮膚底層來提升身體的循環效率,這樣脂肪就不會積聚啦。過程中我感覺不到皮膚表面有很大的熱力,由於這個機器深入皮膚底層,所以熱力感覺是從皮層底下散發出來的,就像劇烈運動後身體感覺在不停散熱的感覺。過程中治療師會同時做點按摩幫助循環,好舒服。


完成後腿有點紅,不過回到家後這個情況就消失了。




回到家竟然不相干的有感覺到皮膚有變滑 (笑)。至於減肥的效果只做一次應該不明顯,下次再分享!

對啦,Elyze有給脫寶的讀者有優惠,點下面LINK登記就可以免費做Inbody分析及體驗我這次做的RF活化循環Treatment一次!
♥脫寶讀者優惠♥



★下次再分享成果吧★ヾ(⌒∇⌒*)See You♪

Elyze分店地點包括: 

金鐘太古廣場
銅鑼灣時代廣場
尖沙咀北京道1號
旺角朗豪坊

星期一至星期五:中午12時 – 晚上9時 

星期六:上午10時 – 晚上7時 
星期日:休息 
法定假期*: 中午12時 –下午6時 
查詢熱線:3511 7500 




。是次療程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