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28日

[星馬遊2014] 新加坡食記:Fine Dining篇 (The Knolls, No Signboard)


愛吃的也許也會留意到近年來很多米芝蓮食肆/廚師都到新加坡開店,所以有不少好吃的呢~

這次來介紹一中一西的食店。

The Knolls, Capella Hotel
+65 6591 5046; 7am to 11pm
1 The Knolls, Sentosa Island, Singapore 098297

第一間是位於聖淘沙島上的Capella Hotel。這酒店索價四千大元港幣一晚,所以我們還是到那邊吃飯就好了。不過,訂了晚上七點半晚餐的我們還有時間逛逛這漂亮的酒店!

跟Hard Rock Hotel, W Hotel 等新穎的酒店比起來,Capella給人的感覺是優雅細緻的。走在酒店的每個角落,都會覺得那些擺設和空間恰到好處,給人很舒適的氣氛。



餐廳名字是the Knolls。



餐廳在戶外及戶內可選。由於我們到達時天氣已經不像早上般炎熱,所以選擇了戶外座位,對著泳池吃晚餐。


甫坐下就送來面包籃。個人非常喜歡下圖右下角的那款。是拿起來重重的但吃下去不會太硬的面包(葡萄乾)。餐飲點了果茶,只是一般。


接下來的是amuse bouche。這天的開胃菜是蕃茄蝦,味道一般(略嫌太酸),但蝦很鮮,質感也很好。

然後我們點了一份dinner set,再加一個前菜一個主菜。Tuna and Smoked Anchovies是當晚最好吃的。鮪魚烤過後配上蛋黃醬及馬鈴薯,吃得出來有很多不同質感,非常豐富。跟餐的沙律只是一般,醋太嗆喉。


而晚餐的主菜我們選了炆牛肉(三選一)。一般般:牛肉味道不夠。反而配菜很好吃。至於另外點的主菜Seabass則較好,魚燒得剛好熟,而且有魚皮部分有煎脆魚香味很濃但不腥。


甜品有驚喜。朱古力心太軟滿分好吃。榛子雪糕又剛好中和了朱古力流心的濃稠口感,同時地榛子又是朱古力的永恒搭檔。朱古力流心部份做得非常好,切開後是緩緩的流出,而且甜度剛好,完全不會蓋過朱古力本身的香。


晚飯後再在酒店內走走,消化一下。


整體來說食物算不上是滿分,但服務及環境一流,可以一試。兩人共S$185 (已連10%服務費及7%稅)

8 Raffles Ave, #01-14/16 The Esplanade
+65 6336 9959

第二家是無招牌海鮮(No Signboard)。他們在新加坡有多間分店,但全都要訂位 (不然要等超久)。Email或者是致電訂位都可以。

其實這餐廳也不算是fine dining,不過因為吃的是海鮮所以價位較高,被我歸入到這一篇了。他們最有名的是炒胡椒蟹。好食程度是吃過一次以後是一定會回頭的。我們點了椰子跟龍眼水,椰子是他們推薦的,可是龍眼水反而更好喝,不會太甜。


我們選了白胡椒炒蟹。因為用的是斯里蘭卡蟹的關係,蟹很大支肉也多 (照片看不出來但光是蟹蚶就像我的手掌一樣大)。不能吃辣的人可能會稍嫌有點辣,可以點小辣。另外還點了炒蝦 (辣)。味道一般 - 帶點酸甜,辣味超強。


兩人共S$166 (已連10%服務費及7%稅)。吃飽後可以到海邊走走,那一帶的夜景蠻漂亮的。

就這樣~下次來介紹新加坡好玩的!


星馬遊2014: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