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10日

[♠護膚♠] 返老還童面膜★水母敷上面★La Estephe深層保濕再生面膜



今次試用的是面膜成份是... 水母!!

對,就是海裏的水母,不過也不是普通的水母,是燈塔水母這個品種的。為什麼要用水母呢﹖因為燈塔水母(Turritopsis nutricula)是地球上唯一能返老還童的多細胞生物,擁有自我修復、回復青春的能力。如果把一個燈塔水母切開,牠能變成兩條水蛭蟲,重新開始生命。現在知道為什麼要用它了吧。



La Estephe科研隊伍用了三年時間不斷研究,終於在燈塔水母身上提煉出可協助人體肌膚再生的珍貴元素 — 燈塔水母再生精華。



燈塔水母之所以可以永生,是因為牠有極其活躍的再生基因。燈塔水母再生精華一方面可激活人體再生循環,另方面可補充再生元素,迅速紓緩肌膚壓力,修護歲月及環境對肌膚的侵害。


包裝不是很吸引呢.. 不過Deep Hydrating很適合我~夏天長期開空調皮膚一直都超乾燥~~


瑞士製的讓人有一定的信心呀。


打開後,面膜是比平日的薄,面膜袋也沒有多餘的精華。用手拈上一點面膜上的精華,感覺不會太粘,所以我把粘到手上的都塗在頸上。(太粘的話我是無論如何都不會塗到頸上的!)


面膜設計也算貼服,但眉中心的位置略嫌有點翹翹的。


我最滿意的是鼻翼位置,貼服度一百分。


那效果嗎﹖ 個人覺得保濕效果算是中上。來逐一評評到底它說的效果我有沒有感受到吧。

經瑞士生化研究所的報告顯示,燈塔水母再生精華的超然效果有:
1. 自我修復:燈塔水母中的活化幹細胞複合物針對受損肌膚,於接觸表皮的瞬間滲透,並活化真皮層乾細胞的活動,瞬間修復,並增強肌膚的抵抗力。
T字位脫皮的情況有稍稍改善。

2. 刺激膠原蛋白增生:其活性化因子有效刺激自體膠原蛋白增生,填補紋路與皺褶,令肌膚回復彈性。
這個比較難評價因為(touch wood)臉上還沒有明顯的紋路。

3. 極強親膚性:成份天然,有極強的人體親膚性,有絕佳的養份導入效果,敏感肌膚也可以安心使用。
讚成!面膜放面上完全沒有刺激性。(有時候用別的保濕面膜是會感到有點刺刺的,可能是我個人問題..)

4. 美白:由燈塔水母萃取的活性淡斑因子具有高效抗氧化功能,可淡化黑色素,發揮密集式高效美白效果。
臉部的皮膚有變白,但是暗瘡印沒有明顯退紅呢。美白效果算是一般般吧。

5. 抗衰老:燈塔水母精華發揮天然再生功效,無懼自由基的侵害,抑制肌膚細胞氧化。
還沒有衰老呢我... (笑) 這個就不評價啦。


總括來說,這個面膜以保濕產品來說,我會給7分左右,屬於中上的類別 - 有效果但未致於會有令人驚喜的效果這樣子。不過$388只有六片,有點貴。

嗯~就這樣。下面一貫的放上產品資料給大家參考。


品牌背景
======================== 
La Estephe成立於1973年比爾贊,為瑞士三大美容科研中心之一。集團歷史悠久,深信以大自然成份用於皮膚上才是最有效的美容方法,產品暢銷於歐美。其創新研發的宗旨,為當地美容並先驅,深得消費者的青睞。

集團主席Hassan D. Neilson (1938-2004)在任職國家生物研究院期間,發現生物界中大部份生物的細胞養份與人體肌膚所需的相同,於是展開研究,並於1973年成立La Estephe,多年來致力發掘各種適合肌膚的養份,並取得專利配方,為瑞士科研美容業的里程碑,掀開美容界新的一頁。



產品資料
=========================
深層保濕再生面膜Deep Hydrating Revital Mask HK$388 / 6pc
含甘油,油果樹提取物,能瞬間提升肌膚含水量,激活肌膚儲水細胞,讓肌膚由內至外散發通透感覺,細嫩幼滑。

適合皮膚:適合缺水性皮膚

燈塔水母再新精華隱形面膜系列及全方位彈力面膜系列10月於全線莎莎化粧品獨家發售

。產品由La Estephe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