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7月7日

[♠穿搭♠] 尋找香港時設計師品牌 - Coney & Co的現代復古飾物



這是我第一次到PMQ,也第一次發現原來本地也有很多有水準的設計~ 這次的小店Coney & Co. 就是其中之一。小店內都是平日找不到的特別飾物,而且款式設計不但跟平日的不同,更是出乎意料的好搭:由上班look以致casual look甚至晚裝look的都有。



首先一看見的是很乎合PMQ現在熊貓保育展的熊貓頭飾。原本以為把公仔放頭上配上班服會很怪但這個出奇地搭!


單看平平無奇的紫色石加上金色項鍊,配上同樣是紫色的裙子為整個外型加添了時尚感~


個人最愛這一套。也是紫色的飾物 (有項鍊跟耳環),感覺很不同,這個扇形的緞面系列讓整個人感覺更有氣質。至於手上的彩石手鍊,戴上兩條也不會太誇張,而且很有夏日的氣息!


店內也有更多的頭飾系列,都是戴上比單看更美的,而且由華麗的復古的到型格的都有,很適合不同STYLE的女生!


這是比較少見的獨特設計,主要由線條跟小珠造成的項鍊意想不到的好配。而珍珠項鍊是用了較平面的珍珠,跟平日較老氣的圓形珍珠感覺很不一樣呀~


最後也試戴了很少機會會用上的帽子髮飾,其實偶而戴上華麗的頭飾也能讓心情變好呢。



飾物最重要是獨一無二而且什麼衣服都能搭。所以最初看到這裡的設計都有點擔心有些較誇張的飾物會carry不來,但竟然全都出奇的容易配搭,無論是什麼飾物也好,放在身上都很有點睛的效果。再加上店內的裝潢都很有英倫味道,置身其中很有尋寶的感覺呢。

同場更有熊貓保育展呀~




設計師Coney簡介
Coney Ko, a former fashion designer devoted her creative career to jewellery design since the first launched of own brand TAKA in 2008. Coney began with playful style and soon after started to explore the possibilities with natural stones, pearl and brass, thus developing her signature modern vintage style.
The first fashion jewellery store was open in 2010, collection has been stocked in boutiques of Hong Kong, China, and South Korea.
In 2014, with a new studioshop concept, the brand TAKA has been renamed  Coney & Co.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