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16日

[試用♠健康食品] 排毒好幫手~都幾好味的莎莎肌っ子養生.纖莓飲 ~~

這次的試用是~ 肌っ子養生.纖莓飲~~~

其實之前也有試過白蘭氏的纖莓飲,也是讓身體排毒,令皮膚變好這樣子。
可是喝下去好像糖粉很高,所以兩星期後就停飲了。

這次的是100%西梅成份,希望不會太甜,先來看看官方的介紹︰

肌之子(Hadatuko) 養生纖莓飲含100%天然西莓萃取精華, 除了提供豐富膳食纖維外,更將西莓內鮮為人知,但卻養生功效顯著的精華成份以倍數提升!養生纖莓飲內含四大成份,包括膳食纖維,礦物質硼及鉀和抗氧化物,多方位提升都市人的體質及增強抵抗力,長期食用,能增添活力,散發神采!每包10克的養生纖莓飲含高膳食纖維,促進排毒;礦物質硼也能促進鈣質吸收,提升骨質健康;高鉀低鈉的黃金組合能促進心肉管健康;養生纖莓飲所選用的西莓,其抗氧化能力更為各水果之冠,有助延緩衰老,強化體質,並改善肌膚質素!

不添加任何色素,糖份,穩定劑等果香濃鬱, 每日1-2包,便能有效發揮其排毒,強心,健骨和美肌等養生功效。



使用方法: 每天1-2包,可直接食用,或按個人喜好,以開水或熱水調配飲用,或加入日常飲食中。打開包裝後請盡快食用。 

成份: 100%西莓

原產地: 日本 


看上去很健康的 - 100%全天然﹗即是和直接食用西梅沒有分別呢! (對我這個懶人來說是很好的消息 XP)

而且一包剛好30條,是一個月的分量。平是我都帶在包包裏,當零食吃~ (^田^)


興奮地一拿回家便立即食用一條! 結果是... 應該很有效吧? 因為當天晚上就立即上了兩次厠所,而且是超級肚子疼! 不過之後幾天變正常,也沒有肚子疼的情況出現,應該是身體慢慢的適應了。

所以第一次吃的時候建議先吃一半! (尤其是腸胃敏感的..)

至於它的質感是稠稠的,有點像川貝枇杷膏那種,所以個人認為沖水裏比較好吃~~沖水後是濃濃的深紫色:

它也可以加入不同的食品一起吃,例如沙律,生果都很配!

這邊介紹一個小小的超簡易又好吃的食法 - 纖莓啫喱!!!

對呀,夏天快完了所以屬於夏天的甜品要多吃~

首先準備材料: (這是2杯分量)
- 纖莓飲3包
- 魚膠片3-4片  (如想要啫喱糖一樣的QQ質感就多放點) / 魚膠粉
- 熱水 200mL
- 椰果少許 (超級市場就有賣~)

**魚膠片於二德惠可以買到,$12-13左右~http://www.twinsco.com/GenCategory.php?cat_id=20
那魚膠片跟魚膠粉的分別就是魚膠片比較煙靭~有點像蒟蒻的感覺~

用法:
1- 魚膠片用凍水浸軟,弄乾水份,再加入熱水內完全溶解
2- 很簡單的把熱水,纖莓飲和椰果都倒進啫喱小杯就可以啦~
3- 放雪櫃約2-3小時即可食用~ (也可以放進新鮮西梅呀~純粹個人喜好~)

完成!

最後…我感覺沒有減肥的功效啦 ((就說減肥的方法就只有做運動~))
不過排毒的功能不錯!

推介度︰8/10~

暫時只找到SASA有在賣︰ US$ 44.60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blog.qooza.hk/phechan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ii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