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9月25日

[眉毛] 頭髮染淺色了眉毛變得又粗又黑? JOLEN染眉膏派上用場!


染髮時頭髮顏色變美了,可是眉毛卻... 又。黑。又。粗。

怎麼辦﹖

自從我又棕又啡又黑的改變心意後,眉毛就總是跟頭髮不一樣,淺淺的咖啡色頭髮總不能配上濃黑眉毛吧。

所以我試過了咖啡色眉粉,可惜不成功。因為眉粉總把眉毛越晝越顯得突出。

又試試眉GEL吧,應該可以遮蓋黑黑的眉毛,可是又不成功。因為眉毛的黑色是化妝品不能完全覆蓋的,除非畫超厚的妝...

燈燈燈凳! 這個染眉膏是我無意中發現的,可以把眉毛漂很淺,把頭髮變金也不是問題! (好啦雖然我不是把頭髮染金的材料~)





JOLEN早於1955年便生產了這個漂眉膏,已經57年了~ 所以感覺比較可靠。
http://jolenindia.com/
對,你沒有看錯,是INDIA,是個印度來的牌子,但在美國非常暢銷。染眉的方式是把眉毛的色素漂走令眉毛變淡。

注意: 他們不建議年紀太小的女生做漂眉~最好是20歲以後才做。(我想是怕會影響皮膚的發育吧..)

我是在雅虎拍賣買的,HKD58一盒,可以用上十多次。很便宜是吧,所以我也曾經擔心過會不會不安全,做了許多research才買下的。



就是綠色那個小盒子~ 打開裏面是一盒CREAM,一瓶ACCELERATOR,一塊小膠板及勺子。
(之前我買過小號SIZE的,沒有小膠板~我用我自己的名片代替了~呵呵)

怎麼用呢?

1) 先去洗臉。要把眉毛的油脂都好好洗掉吼~
2) 用小勺子先取CREAM 1/2勺
3) 再取ACCELERATOR 1/4
4) 放到小膠板上拌勻
5) 拌好了就放到眉毛上吧! 滿滿的塗不要留空隙~
6) 等10~20分鐘 (第一次建議到10分鐘後先用勺子輕輕把CREAM撥開,看看眉毛的淺色度可以了沒有,未OK的話就輕輕的把CREAM再次覆蓋眉毛)
7) 20分鐘後就可以清洗了~ 淺色系的眉毛出來了~~~




下面是我染眉前一天拍的黑黑的眉
染眉及梳好後~



就這樣完成了~

這樣染一次的話,我大概可以維持一個月~個人覺得非常好,因為眉變淺了不畫眉也很好看,省掉了早上不少畫眉的時間。(●>_<p)*


但!!!
注意以下三點:
1) 剛拔眉或做微針或針清後(總之有傷口的話)不要立即漂眉,怕會引起發炎。
2) 日曬後也不要漂眉
3) 皮膚敏感的要先在手臂上測試一下,等半天看看有沒有引起過敏才開始漂 =)


以上~ 謝謝收看!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