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4日

[♠Life] 大家手機有咩APPS? Android手機好用旅遊/娛樂/好用apps分享~


有時候看見別人的手機遊戲好好玩~執相apps好好用的樣子,就會忍不住要找來download!

可惜手機位置有限~所以我是一邊download一邊delete比較之下沒那麼好用的..

來分享一下我現在覺得好用的~~ (想寫很久了~)

把apps分類更易找!

日記類




這個又方便又好用的女孩子的紀錄~ 每次經期來到只要按一下然後經期完了再按一下就可以~超方便!!

而且它會自動以你的平均週期來算下一次的日子!!


另外這個Dream Journal是我這種幾乎每天發夢的人的最愛~ 現在是剛開始用,不過就是想用來看看我的夢境和現實生活到底有沒有關係!!


飲食娛樂篇

這就不多介紹了~ ((個人覺得這些大家都有...而且遊戲方面每個人的喜愛不同吧...))



工具篇

要重點說一下這個StudioKUMA Call Filter (中文是小熊來電)

因為電話推銷越來越多啦!!! 這個是我用過最有效可以過濾推銷電話的APPS!

最近三個月已過濾了114個電話~~ 而且它是直接給那些垃圾電話掛的! 不過想要翻看紀錄的話還是可以的!

而且你收到了垃圾電話還可以report到它們的database, 然後它會根據大家report的每天幫你update! 


旅遊篇

先看旅遊類有什麼~~

這個是Receipt Ninja,跟朋友一齊去旅行的時候最好用!!

有沒有覺得跟朋友去旅行每張單都要大家拿錢出來分好麻煩? 然後誰付過錢又忘記了?

這邊只要輸入收據的金額 (還有多國貨幣可以換算),再從下面任意/均攤選一個就可以~
(任意是你可以選擇A+B要付款, C不用這樣~)

都入好後它會計算好A, B, C, 等等每個人要付/能收回多少錢,用列表方式寫出,一目了然!


然後是Skyscanner~找便宜機票的好工具!! (尤其是來往歐洲內陸的機票)

這個apps會自動尋找比較不同航空公司還有不同旅遊特價網站的價格,所以有了這個以後就不用priceline, zuji, cheaptickets這樣每個網頁都要去找~~~還有些外國的機票網是我根本沒聽過的,但是有時候它們的機票反而更便宜!!


最後也是最好用的~~~攜程網~CTRIP
找過大陸內陸機票的大家應該對攜程不陌生,可是我也是近來才知道他們手機apps這麼好用~ ((後知後覺 > <))



(左上) 首頁- 可以看到可以訂的東西真的太多了吧..
(右上) 遊記!!! 沒想到還有遊記! 而且是歐洲亞洲什麼地方的都有,很多圖片資料也是詳細得沒話說~~~ ((沒事做的時候我就是在攜程看遊記哈哈..))

然後少不得買火車票和景點門票的~ 我沒用過可以看起來不難用~不過唯一的缺點是他們用人民幣結帳就是啦~ (而且信用卡好像還要收手續費) 不過因為他們提供的票有時真的超便宜所以用人民幣算再加上手續費還是有賺尼~



最後是機場的部分~ 有試過在機場不知道坐公車還是坐的士好嗎? 這個有詳細列明每個交通需時多久,票價多少,可以幫大家省不少功夫了吧~

ヽ(●ゝ∀・●)ノ・.。*


我的手機apps就這樣呀~~


不過,想在這邊收集大家常用的apps~~android的apps實在太多啦~~~大概要大家合作才可以找到更多好用的!!!

有推介的話留個言吧!! 集合好大家的推介再出一篇^^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