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22日

[護膚♠頭髮] 乾乾乾乾急救品大推介~秋季來了全身都要保濕~


秋天來了,天氣都變得涼涼的.. 長袖衣服開始要拿出來了~~

而頭髮皮膚也變得超乾的... (嘴唇好痛 > <")

所以來看一下我的皮膚頭髮急救用品!!

頭髮變得像草一樣..

秋天起來後頭髮總像草一樣... 用風筒把頭髮弄直了卻又變太乾 (想怎樣嘛?!)

所以HAIR MASK非常重要!

先講講過往用過的~Clinicare Time Renewal系列,感覺是用後一天很滑很滑,但只要稍稍懶下來頭髮立即打回原形 ((哭

好處是它是小小一支,去旅行也方便用~



然後是Opal hair mask, 買這個完全是因為價錢~ 便宜的東西就是可以放心的大量用 ((用力擠瓶子~)) 當然效果不會是最突出的啦~

最後就是我要大力推介的~~Apivita Hair Mask

會買它其實是個意外 ((等一會說~)) 但一直有聽過Apivita家的護髮品很好用,但不知怎的就是沒下定決心去買~

賣點是~它是用有機玫瑰花水來代替水份這個成份,感覺上很天然!

現在已經用光一整支~ 用後第一天頭髮還是乾乾的,心想是不是又買到過譽的東西..
但是~~~ 兩星期後 (三,四次後) 頭髮開始變光澤了,看來是會修復頭髮受損底層的樣子。

是會回購的產品!! ((雖則有點小貴,150mL的賣約$180 <-- font="">的價錢忘記了))



面部也是乾乾的!!

就是面部也是超乾的~

我是那種皮膚太乾的時候暗粒都會立即跑出來的類型 ((唉~))

所以秋天要用他們~~~

MENARD BEAUNESS 溫泉礦物健膚精華 ~ 

這個是高人介紹~用後發現消除粒粒~~~非。常。有。效!!

雖然肉痛 ((貴呀)) 但是我用過唯一有效的~ 其他朋友用後對它的成效也是非常讚嘆!!

現在已回購第四支~

$540 / 160mL

由於我粒粒超多~所以我很浪費地用敷的~可是這樣異常地有效。

就在莎莎買了壓縮mask然後浸至全濕,在toner後敷約10-15分鐘,再跟平常一樣用cream~

下面是我妹在sasa發現連小盒子的壓縮mask,把menard綠水倒至邊緣位置就會剛好把mask濕透~這樣比較不會浪費

然後也是Apivita家的獨立包裝mask~青瓜味的夠保濕而且味道清新,沒有很強烈的人工香味,質地是Cream狀的。一小包我是剛好可以用兩次 (或同時敷頸)

用後缺水感覺立即消失~ 可以作為乾燥時的急救面膜也絕對OK!


HKD$280 / 12 x 8mL

我下次想試的是~~~ THANN的頭髮MASK和APIVITA的蘆薈Mask (聽說保濕功效比青瓜那個更好!!)

((偷偷預告一下,我跑去做按摩骨骼的人手瘦面了~遲少少報告!!))

另外下一篇應該會是~~~我的幾十雙鞋子~~~~(●⌒∀⌒●)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weshare.hk/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