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3年10月7日

[試用♠護膚] V-Lift 瘦面面膜 ~ 有點驚喜但V面仍然離我很遠

申請了好多次,今次終於抽中iTrial的試用了~而且是我很想買但因為太貴而下不了手的瘦面MASK!!
iTrial的好處是它會詳細的列出試用品的資料,看過適合才申請~ (不過很難抽中就是啦)

下邊是這次的產品:

Oasis Beauty
Euro Allure V-Lift Supreme Contouring Mask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
價格$680
實際容量1 盒 6 片
成份細胞活躍複合因子 (綠球藻和羽扇豆)、咖啡因、毛喉素精華、馬約蘭及木賊草等。
功能專為下巴修形設計,可拉緊下顎至面頰的鬆弛肌膚,收緊鬆弛的下巴,並加強封存及緊實肌膚,提升下巴緊緻度,重塑 V-Shape 輪廓。
使用方法V-Lift 極緻塑形提升面膜能緊貼於下巴及頸部,使用時只需輕力托向兩邊拉至耳位,使用30-40分鐘,除去面膜後無需清洗。建議每星期使用 2-3 次,持續使用 4 星期,使效果更為顯著。亦可每天使用,塑造纖瘦流線的V shape輪廓。

體驗規格1 盒 6 片



很簡約的包裝。我習慣放任何東西到面上先看看產地,但它~~~ 沒有列明是哪裡造的!! 在網上也找不到是Made in哪裡.. 可是大家給這個品牌的評價還不錯,所以應該OK吧~

打包裝是一盒六片的面膜,以$680的價錢來說是小貴~ (我心目中的瘦面MASK大概是$50一片這樣)


盒子後面有教使用方法,不會怕用錯~ (矇矇的可是就是彎彎的是貼在下巴那邊,直直的一面貼近頸部)

把面膜拿出來吧,外面是不織布的,貼著皮膚的一面是非常非常黏的啫喱狀,感覺是會緊緊貼著臉拿不下來的黏! (有夠誇張 XP) 所以這樣的拉提應該對緊緻方面非常有效!


放到臉上,果然是超緊... 把臉頰的肉都擠出來的緊! (心想這樣應該有效了吧)

面膜有兩個小洞用來掛耳朵的,再加上不織布的質料,方便得來不會黏黏的。

我是一邊吹頭髮一邊敷~不織布的表面不會讓頭髮黏住面膜~好容易就過了35分鐘~

效果嘛? 我覺得是有點驚喜,因為用後感到下巴位置明顯收緊了許多!

可是包包臉還是很難搞~不會立刻就瘦下,所以瘦面 (面頰) 方面的功效不大:
(但怎麼我看照片是有瘦到@@ 可能是角度問題..)


所以,評分是:

緊緻度: ★★★★★ (好像好久沒給過滿分啦)
回購度: ★★★☆☆
纖瘦度: ★★★☆☆
價位: ★★☆☆☆
氣味: 沒有


總評: ★★★★☆

以上,謝謝收看~



------------------------------------------------------------------------ 
tuetbii.blogspot.com 
http://blogazine.beautyexchange.com.hk/?8678 
http://blog.she.com/phe 
http://www.ubeauty.com.hk/member_blog/tuetbii 
http://blog.yahoo.com/tuetbii
http://tuetbii.theztyle.com 
http://www.beautylife.hk/?4635 

LIKE我~至少每星期一次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http://www.facebook.com/tuetbo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skin care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

以上試用品由iTrial提供~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