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26日

[♠穿搭♠] 週末穿搭★連體褲跟露腰上衣是今季重點★


夏天終於來了,繽紛的夏天衣服是時候出場啦!

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今季的衣服剪裁都跟以往的不同,加入了很多過往都沒有流行過的元素。露腰裝露肩裝跟高腰褲都大行其道,還有就是休閒又方便配搭的連身褲。

可惜這些衣服都不能上班穿,所以現在每天都很期待週末 (本來就期待嘛.. = =)。
好,來照片吧。第一套先來休閒的連身褲。個人非常喜歡這個紅色褲子的pattern,還有它的長度。剛好到大腿一半的長度不會太長顯得腿很短,但又不會因為太短而不方便地上,是郊遊的好選擇呢。

\\Jumpsuit bought from Spain
\\Hat from nops
\\Slippers from Havaianas

褲子的背後還有另外一個重點 - 小露背的設計讓整件衣服看起來更活潑,不過由於後面的V開很底的關係這是需要搭內衣的衣服。



就算坐下也不會走光。這是穿連身褲子的一大好處。 XP

配上有大蝴蝶結的草帽也不會太誇張,因為褲子本身很有夏日的氣息,所以配上帽子也不會突兀。鞋子穿夾腳拖就好,輕鬆。


好。準備好了。多多我們出發咯。

第二套是上衣加牛仔裙的配搭。個人很喜歡條紋的衣服而剛巧今年就是條紋滿街都是的季節,所以整個衣櫃滿滿都是條紋...

牛仔裙跟衣服都是淘寶的,超百搭。這種粗肩帶的衣服也適合肩位肉肉的女生,因為這樣子就不會顯得肩膀很寬。

\\brouse from Taobao
\\Skirt from Taobao
\\bag bought from the UK
\\Shoes from Gracegift

露腰的位置有一個大蝴蝶結,也可以為有一點小肚子的女生遮瞞身材 (哈哈)。



然後鞋子我穿上了由去年一直流行到今年的厚底鞋。照片不太清楚不過是粉藍格子的款式,用來配短褲短裙通通都適合。(台灣網購的)


最後就不走甜美風,用同一雙鞋子做出另一個風格吧。上衣是小樽領短背心,最初總是覺得樽領配背心很奇怪,不過看多了又覺得其實蠻有個人風格的。

下身我就盡量搭較簡單的衣服,因為衣服走型格路線下身再怎麼樣也不能配個蓬蓬裙吧。牛仔褲加上簡單款的皮帶就OK啦~褲腳roll-up是因為這樣子上下身的比例看起來會更好。

\\vest from collect point
\\belt from boutique
\\jeans from salad
\\shoes from gracegift
\\bag bought from the UK



就這樣咯。想要知道衣服在那裡買的,淘寶link呀,配搭提議等等就直接留言吧~


想要知道更多生活小物推介和更多資訊可以like我的FB page。(點下面banner進入)
ヾ(⌒∇⌒*)See You♪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