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4年6月17日

[♠穿搭♠] 牛仔褲也很百變♠夏日look x LEVI's


專為夏天而設的牛仔褲打破了我夏天不穿長褲的紀錄!雖然不能跟涼爽的迷你裙和短褲相比,但LEVI'S這系列的褲子的確比一般的薄很多,即使有汗水褲子也不會黏著大腿。

LEVI'S不但創製了第一條牛仔褲,更不斷推出新系列,讚讚讚。

很好奇是什麼新系列吧。醬醬~是LEVIS全新的Keep Cool系列:~~~ヾ(○゜▽゜○)
LEVI'S 全新 Keep Cool 系列以創新的智慧型纖維物料 Thermocool、Calculo 及 Coolmax 去造出有效調節體溫衣物,當中品牌的代表性型號標準直腳 504、修身窄腳 511、修身直腳 513及女生低腰  Skinny Jeans 及踝緊身 Ankle Skinny 等就是應用了此特別物料;另外,同時推出對衡悶熱氣溫的 Light-weight 牛仔短褲和浪遊風 Tee 等,亦為大家帶來吸汗速乾與透氣的 Keep Cool 體驗,讓大家擁有一個前所未有的清爽夏日。

先來看看褲子是什麼樣子吧。我選了這洗水淺色牛仔褲,因為淺色的較夏日嘛,而且九分剪裁女生穿很好看。


這次用藍色背心加上Levis的summer denim系列。天陰穿當然ok,至於天氣很熱時呢,也絕對沒問題。褲子特別用上適合夏天的涼爽物料,這天即使超過三十度也沒有感覺到褲子黏著大腿。


修身的褲子剪裁會顯得腿很長,而且很有女生的氣息。

只要配上手提包就可以造出較斯文的氣息,可以裝氣質女孩(哈哈哈)~



洗水位置在褲子中間,使整個人比例看起來更好。鞋子只是很隨意的穿上人字拖。即使這樣褲子仍然不會變得太“求其”!

褲子是九分的設計,夏天太熱的話可以卷起褲腳也很好看!


另一造型是配上很中性化的球衣!世界杯其間最適合了!德國隊球衣是童裝的(笑),所以碼數不會太大。女生們想穿球衣的話也不妨考慮童裝呀~






。穿後感。
由於整個系列分男女裝的關係,所以女生穿起來腿會顯得更細更長,而洗水顏色使褲子藍中帶白,令褲子看起來更特別。唯一缺點是腿粗的我還是很難找到完全合適的牛仔褲,所以大腿位置合身時腰位會有點鬆。除此之外這系列的牛仔褲個人是十分推介!

分享完畢,大家有看WORLD CUP嘛? 
德國隊加油! ヾ(o´ω`o)♣♧GoGoGo!♧♣(o´ω`o)シ



產品資料
=================================
2014 Summer Denim Collection
功能: 可控制皮膚溫度平衡,吸汗速乾和透乾,令衣料長時間穿著都不會殘留汗臭或發霉。
成份: THERMOCOOL 纖維、CALCULO 物料及COOLMAX 物料等

Levi’s Shop Location
銅鑼灣希慎廣場 503-504 舖 (2613 9023)
尖沙咀新港中心 139D 舖 (2410 8876)

。產品由iTrial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