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7月3日

[歐遊2014 Day13] 八小時駕駛!! 回首都的途中經過古鎮Trogir


今早就離開Dubrovnik了,而今天會是超艱辛的一天 - 不過不是對我來說艱辛...因為今天的艱苦是八小時駕駛而我不是司機啦,嘿嘿。


而又因為今天我們由克國最南的Dubrovnik走到最北的Zagreb,中途停的景點不會多,只有Trogir一個 (因為要填肚子),所以照片也不多呢...


(由Dubrovnik前往Trogir 駕駛約3小時15分鐘。駕車路線圖在此:click here for map)


Trogir也就是個沿海的古鎮,沒有特點要參觀的東東,地方不大,所以對我們來說也只算是個中途休息站,停個一小時吃個午餐就好。




的確沒什麼特別對吧。


在Trogir吃過午飯後就繼續出發往最終目的地Zagreb啦。

(由Trogir前往Zagreb駕駛約3小時30分鐘。駕車路線圖在此:click here for map)

那,為什麼八小時的路程我們不選擇搭飛機呢?
第一,飛機的話我們便要先還車,拿行李,check-in,等行李,到Zagreb後又要重新租車子,很麻煩吖。
第二,怕內陸機易delay,而且車子是比較便宜的option。
第三,沿路還可以看風景啦!

結果,最早上出發,走遍了貫穿整個克國的這條Zagreb - Lucko高速公路後天已經黑了... (當然過路費也是最貴的一程~!



先來一張Zagreb的照片,天陰陰的不過另有一番風味呢。



明後天就在Zagreb遊覽!!!



2014中南歐自駕遊其他行程:
[歐遊2014 Day7] 漫遊大品牌相機廣告取景地 - 克羅地亞小鎮Rovinj (Croatia: Rovinj)
[歐遊2014 Day8-A] 克羅地亞十六湖國家公園半日遊 (Croatia: Plitvice Lakes)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