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23日

[♠頭髮♠] 夏天的頭髮要香噴噴。Elastine奢華香水洗髮護髮系列




夏天來到了總會覺得走到哪裏都嗅到汗味... 每次聞到味道都在想... 咦﹖ 今早噴的香水不知道還在不在呢,希望我不會也有汗味吧。

這樣的想法在做完運動或者走完路後更常出現呢,而且會擔心頭髮會不會有頭油的味道...


所以夏天的洗髮水我很著重香味,(相反冬天我會選完全沒有香料的洗髮水讓頭髮休息一下,太多香料始終不好吧),長髮女生走過有洗髮水香氣很吸引吧。《 完全看洗髮水廣告看太多得出來的想法。XP


這次要試用的Elastine洗髮水,就正正是香氣滿溢的洗髮系列!先來介紹一下這個韓國連續11年銷量第一的洗髮水及這個新系列吧。




剛正式在香港發售的Elastine,在韓國銷量超過千萬支,打破韓國髮妝品銷售紀錄,­『獲得韓國美妝大賞洗潤髮類年度評鑑第一』。而這次Elastine與法國首席調香師Jean Marie Santantoni合作,打造如香水般擁有前、中­、後三重層次香味的香水洗護系列。香味可以持續8小時以上,­令秀髮散發自然的魅力。


而Elastine這韓國品牌有推出三款不同香味的洗髮水呢,有果香有花香,適合不同髮質跟喜歡不同香氣的女生。(沒錯男生用的確有點怪,因為真的好香哦)

三大香味是什麼?

甜蜜愛戀 – 以蜜桃、茉莉等萃取,打造出鮮甜的馥郁花果香調 ((我就是試用這個))
永恆珍愛 – 以保加利亞玫瑰、白茶等萃取,打造出自然的清新木質花香調
魅惑情迷 – 以黑加侖子、紫丁香等萃取,打造出迷人的熱情花果香調


看到了嗎洗髮水背後有寫前中後調,真的跟香水的調法一樣的呢!以我很拙劣的香水知識來看,基調為動植物脂肪讓香味更持久一點,中調是花香讓整個香味的層次感增加,而前調就是最搶的蜜桃味。連洗髮水都這麼講究真的是第一次見啊!





立即就取少許來聞一下吧。真的好香蜜桃味啊~~~~ 有點像明治蜜桃軟糖的味道但聞起來甜味沒那麼重,質感方面不算太稀或太稠,第一感覺蠻不錯。


洗髮水感覺清爽,反而護髮素感覺沒有很「潤滑」的感覺,可以更好。不過頭髮洗出來也沒有乾乾的,所以整體感覺算是中上。不過香味真的超持久!我是晚上洗髮的人,頭髮一直到第二天下午都是一片蜜桃花香味!夏天用真的超不錯!加上它的價錢也頗親民的,回購的機會也是有的啊。


如果有出更中性的味道男女合用就更好啊,香味男生也很需要呀 (尤其是夏天 XP)



Love Me洗髮露
ü   LG獨有的「香氛持久乳化技術」,令香氣持久
ü   7000年歷史的葉門希德蜂蜜,有助修護髮芯,預防斷髮、毛躁、開叉,讓頭髮回復健康、光澤、彈性
Love Me護髮素
ü   含地中海白葉蠟菊(俗稱“不凋花”)精油,有效修護毛鱗片,賦予頭髮豐盈彈性

這洗髮水是萬寧獨家發售的啊,大家去找找看吧。
每支HK$54.9 / 600ml



。產品由品牌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