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8月31日

[♠護膚♠] 點一點,暗瘡消失! Méthode SWISS淨痘睡眠點膜


夏天特別容易出痘痘呢。冷氣吹太多皮膚易乾,再加上太陽比平日的更烈令皮膚更乾,很容易出油,而出油當然就會帶來令人討厭的痘痘啦... (唉)

但每次出痘都很不願意塗暗瘡膏,一來會讓暗瘡位置出現超乾的死皮,二來面上白了一塊很奇怪啊。所以看到這可以敷過夜的痘痘mask立即超想試!


關於Méthode SWISS

Méthode SWISS於2005年創立,以「生命力、珍貴、純淨」為理念,產品蘊含皇牌成分--瑞士溫泉水,充份展現天然溫泉水的美容能量,並配合多種高效優質修護成分及先進配方,源源為肌膚灌注青春活力,是一個匯聚自然與科技精髓的護膚品牌。

這次要來分享的新成員是Méthode SWISS專為混合性及油性肌膚而設的「排毒淨化毛孔細緻系列」之中的淨痘睡眠點膜 Blemish Control Overnight Spot Mask

糅合氧化鋅、硫磺等多種迅速擊退痘痘成分,並凝煉6種天然植物精油及系列中獨有的草本排毒複合物 (Botanical Detox Complex) 和溫和去角質複合物 (Gentle Keratolytic Complex) ,可以直擊痘痘位置,幫助消炎抗菌,有效舒緩肌膚紅腫及敏感現象呢。希望不像一般的暗瘡膏一般會讓皮膚變得太乾吧。

好~來試試看吧。


使用方法:晚上完成護膚程序後,毋須搖勻產品,直接以棉棒沾取瓶底白色沉澱精華,點於痘痘位置即可,翌日早上以清水洗淨。請勿使用過量,並避免用於眼周肌膚。

很簡單,只要把棉花棒伸到瓶底,再拿出來點在臉上就OK! 這個mask是白色的,聞起來是消炎水的味道。



點在有暗瘡的位置。不要太多啊,一點就夠了。大概1-2分鐘後就會完全乾掉,這樣睡覺時都不怕會沾到枕頭 (笑)。



第二天醒來只要把它抹掉就可以,超方便呢。

至於大家最關心的效果...
算中上吧。雖然沒有完全消滅暗瘡,但有退紅和縮水了一點。效果不是我用過最明顯的,但也有肉眼可見的功效呢。最大的好處是,用後皮膚一點都不會乾燥!!! 以這樣的價錢,算是可以「買黎看門口」的產品 =)



Méthode SWISS淨痘睡眠點膜 (HK$196/20ml)
8月起於全線莎莎獨家發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