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3月30日

[♠護膚♠] isoi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特別用途推介XP

     

一向覺得玫瑰水有「怪怪的,像放了很久的衣服的氣味XP」而不喜愛用玫瑰水的我 (玫瑰精油反而很OK),竟然試用了這個isoi保加利亞玫瑰精華...

原因是零瑕疵這三個字太吸引了! 尤其是來自韓國,以零瑕疵作賣點的,有一定的質素吧。看韓劇太多覺得韓國人皮膚好是因為他們的護膚品好 哈哈!

作為韓國美容品牌 isoi連續五年銷量No.1 的皇牌產品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主要作用是鎮静敏感肌膚、集中解決暗沉速效減淡痘印及疤痕、令皮膚回到零瑕疵狀態以及為肌膚長效補濕


好~我們來開封咯。粉紅色的包裝竟然不會太韓feel呢!


至於味道嘛,是那種淡淡的玫瑰味,像是玫瑰花茶的那種淡香。(對,不是玫瑰水的味道,yeah!)

isoi的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SKIN DEEPSafe cosmetic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並確保不含8大添加物質 (parabens、人造色素、香料、礦物油等) ,所以聞起來不要期望會有那種「哇好香啊」的感覺呢。



至於質感,是水水的啫喱狀質感。摸起來有點黏黏的,好像韓國的護膚品太多數都是帶點黏的質感 - 我個人不太喜歡啦,塗上後頭髮會一直黏在臉上的感覺。不過吸收的蠻快!塗手上幾秒鐘就已經通通吸乾。


我呢,第一次用是在潔面及爽膚後,塗抹在整個臉部,輕輕拍打至吸收這樣用。不過實在接受不了太黏啦!!! 所以最後抹掉一點再睡。

後來發現了個超棒的用法!!!
就是... 在敷啫喱mask時拿這個精華打底!!! 

因為isoi玫瑰精華超保濕,修護皮膚功效又好的關係,把mask洗掉時臉比平時更有光澤,而且有收毛孔的效果! (我的額頭在發光,哈哈)

**可能是當中的保加利亞玫瑰及熊果苷分子纖細,容易滲透至肌底,所以跟gel mask一起使用特別有效!



就這樣~isoi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就成為了我敷gel mask的孖公仔啦。

以這樣的價錢來說,推介度8分!

產品資訊
===============
保加利亞玫瑰零瑕疵精華 
$288 / 20ml
於莎莎指定分店發售



isoi 品牌簡介
isoi 就是 “I’m SO Intelligent” 的縮寫,意味著為充滿智慧的你而設的天然護膚品。它於1999年成立,一直秉承「追求天然護膚理念,嚴選有效成份。」,以提高肌膚自身免疫力為首要護膚概念。isoi 所有產品嚴格按照國際機構 SKIN DEEP  Safe cosmetic 標準,杜絕使用所有有害化學成份,每一件產品都有 NO”標誌。除了於韓國開設多個專櫃及銷售點外,品牌更發展海外市場,包括日本、馬來西亞、澳門、中國等地方。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是次試用由品牌提供產品。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