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4月8日

開箱啦!!!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一次睇晒四個 (下)


哈哈,已經四月份了我才立下決心完成了這篇 XP


接下來就是snidel, MAJESTIC LEGON, dazzlin, EMODA的!! 先來最便宜的MAJESTIC LEGON。雖然只要6千幾円,但質素仍然很好,而且款式非常百搭呢!!!

內容有,黑色T恤(可做內搭),大褸,上衣。(以6千幾円來說這已經是超值了吧!)




下面這個花花半截裙 (是free size的,腰圍是橡筋頭,約23-25吋),還有右邊的紫色衣服。



EMODA的呢,是我倆最愛的一個啊。款式多,而且風格比較多樣化,不會只偏甜美,又不會只是一味的走型格路線。




大衣超讚!是中長褸呢 (本人1米6),而且這個款式配裙又得,配褲又得,得左!
袖有點少長所以有時候我會捲起袖口。



然後是長牛仔裙,很有型的一條裙子啊 (不過很難做穿搭就是)。


然後就是這一袋裡面我最愛的黑色上衣!短身剪裁的上衣不易找呀! 是半截裙們的100%好搭選擇!!!


Emoda還有一條白色緊身裙子的,因為太醜的關係我是不會把穿著那裙子的照片公開的!

再下來是Snidel跟Dazzlin,但因為這兩袋太相似的關係我看著照片已經分不出來哪是哪... 下面的都是靠我僅餘的印象來分的,可能有錯 (嗯..)

Dazzlin的:(左)白色長外套,是半冷半線的質料。

 

間條樽領上衣 (長袖) + 半截灰色紗裙。


淺紫色碎花裙(短袖)。

然後是毛毛領大褸。



最後就是Snidel囉。
黑色短身冷上衣。


淺紫色外套 (線)。


黑色毛毛無領大褸 (毛毛袖可以拆下的!)



大愛這半透明袖子的連身裙!


然後還有屬於百搭一族的白色樽領冷上衣。


我終於在轉季前完成了這三篇啦哈哈。(但現在冬季衣服已經沒有需要了現在寫實在是太遲了吧...) 不過到了12月這個買福袋時節,大家也會重新搜尋開箱文作參考吧。所以應該,或者,可能也是有用的!

接下來會開始作紐西蘭三星期大旅行的發文嚕。話說紐西蘭真是個美到爆炸的好地方,好玩,好食,好風景。縱使這個旅程遇上了超不可思議的黑仔事件仍然覺得這個地方值得一遊啊! (是什麼事件? 噢,以我的作風不可能現在就告訴你吧嘿嘿) Stay tuned!

福袋資訊 今年(2016年1月)
====================
男裝 - コムサイズムメンズcomme ca ism (有M, L碼,我選了L碼, 平時穿size40) 10,800円
女裝 - allamanda, free size 11,340円
女裝 - ROJITA, free size 11,340円 - 我們買了兩個 XD
女裝 - snidel, free size 10,800
女裝 - MAJESTIC LEGON, free size 6,480
女裝 - dazzlin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0,800円
女裝 - EMODA (有S, M碼, 我選了S, 平是穿size36) 12,960円

上文回顧
[開箱文]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男女裝都有的第一年 (上) = comme ca ism [男]
[開箱文] 今年買左八袋(!)福袋 男女裝都有的第一年 (中) = allamanda


過往福袋開箱文

2015年:[小心海量相] 一次過開「五」個福袋,好爽呀~ Cecil McBee, Misch Masch, Lodispotto, INGNI, Retro Girl
2014年:[開箱♠福袋] 超超超超值的福袋★Cecil McBee及Ingni開箱文來了!
2014年:[開箱♠福袋] 香港就能買到的Jolly Bags福袋♥
2013年:[開箱文] Dazzlin2013福袋到左啦~件件都好靚呀
2013年:[開箱文] 一袋比一袋靚 ヾ(♥'3`♠))ノ ROJITA 2013 福袋到左啦 一共六件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