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6日

超豪華的無矽香噴噴洗髮水LUX LUMINIQUE (內有神奇效果)


由於本身是個天生鬈髮的... 不要跟我說天然鬈很好這樣的話 (拳頭),要知道天然鬈並不像你跑去電髮的那種鬈。天然鬈的話頭髮是以不規則毫無預算地向四方八面撐開的,基本上以一個電壞了的爆炸頭作為想像會比較貼切... (嘆)


天然鬈人類的頭髮經過頻密的吹拉染燙後,髮絲毛鱗片受損會引致髮質變得更乾燥!所以我在護髮這一塊是最不計成本的 - 一定要好品質!要知道頭髮可以完全摧毀一個人的total look和形象啊 (百兩金是最佳例子...)


至於洗髮水品質嗎﹖ 我是一定要選無矽的  - 更好的是沒有硫酸鹽不過市面上很少,我都從國外訂回來,下一次再分享。因為有矽的洗髮水超級傷害頭皮。要知道矽像是一種膠膜,一但在頭皮跟髮根中間積聚了,因為它不溶於水的特性,很難洗走!


悄悄問:那為什麼洗髮水還要加矽(Cyclomethicone / Dimethicone) 呢﹖

因為矽一旦碰觸到頭髮,就會把頭髮毛鱗片之間的空隙填滿,造成滑順的錯覺!
但是!由於矽本身不溶於水,所以會一直留在頭髮上,無法被徹底洗淨,頭髮被矽包裹反而不能吸收洗髮/護髮品的有效成份,而且也會透氧不足,使毛囊閉塞,引致頭皮發炎或脫髮啊。.

另外就是成份要天然,一定要有一定的油份 (這個很重要!) 對於天然鬈人類來說,油份就是讓頭髮跟空氣中的濕氣隔離的重要屏障,可以在夾直頭髮後keep耐啲,讓它維持順直得更久!


這次的試用品就是因為是無矽,所以才會落到我手上 (笑)。來看看到底這次LUX推出的無矽產品的效果吧。據說日本熱賣1000萬枚呢!




這個系列三件產品都是日本製的,感覺有質素保證吧。一收到箱子感覺怎麼這麼豪華的包裝啊。



這個紙箱現在已收歸國有,成為我的雜物箱了~~

包裝好不代表產品好的道理我還是知道的,所以一定要親自試過才能評價!


先來洗髮乳。成份包括由天然植物萃取的澳洲堅果籽油,可以幫助保護髮絲,預防受損。也有添加天然的杏仁油,幫助秀髮恢復彈性啊。



一擠出來,想說... 好。香。啊!
認真看原來連香味也有精心調過的!前調為芒果、蜜桃、檸檬等清新果香,中調混合玫瑰、茉莉、依蘭等多種花香,基調是麝香及檀香。聞起來是甜甜的蜜桃李子味道!不過偏好淡味/無味洗髮水的我略嫌它有點「太香」,哈哈。喜歡甜味/果味洗髮水的女孩會喜歡它的。嗯。

質感是水水的,比一般洗髮水輕身,透明。

LUX獨家研製出的細緻泡沫技術,能減少洗髮時因髮絲摩擦而受損呢。再加上2種抑制糾結成分,可抑制秀髮的糾結現象,令頭髮柔順

個人感覺洗髮後有清爽感覺之餘又不會太「鞋恰恰」,不錯不錯!


然後到護髮素,精油亮澤護髮膜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 雖然被稱為髮膜但我還是當護髮素天天用,哈!是同樣擁有澳洲堅果籽油及杏仁油的產品啊~ 味道也跟洗髮乳一樣。同樣是屬於「輕身」一族。用後沒有非常「滋潤」的感覺,算是不過不失。


最後,是來自SPA精油亮澤美髮油(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的!表面是平平無奇的髮尾油,但效果卻是三件產品之中最好的。


說好的神奇效果來了~

話說如果我某天洗頭後不立刻吹乾的話... 頭髮會變這樣...那你現在知道我說的頭髮像是不規則無定向生長是什麼意思了吧... (攤手)

不要問我正面的頭髮長成什麼樣,頭髮還是這個樣子的時候我是絕對不會露面的OK?


但!我用了這支亮澤美髮油後,馬上變這樣!梳子還沒有出動頭髮已經整齊了一百倍!效果超神奇!


下面來個完整的比較。右上是用了髮油,還沒有梳頭的照片。右下是使用了髮油,也已經梳理好。 (當然還有最後一個步驟,直髮夾!但這批照片是睡前拍的,所以這步驟就省略了...)


所以這三支產品中最推薦是這瓶小小的髮油,HK$109.9的價錢是物超所值啦!(而且不會黏,夏天用依然感覺清爽)

洗髮水跟護髮膜,我個人的回購率是50/50啦,不過喜歡香氣滿滿的頭髮用品的話,應該會很適合的!

***我的髮質是乾性。超級乾的那種 - 不過不折斷不開叉的。***


-------------------
產品資料
-------------------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洗髮乳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Shampoo
HK$89.9/ 450g

全新LUX LUMINIQUE精油亮澤護髮膜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HK$89.9/ 450g

全新LUX LUMINIQUE SPA精油亮澤美髮油
LUX LUMINIQUE Gold Oil Shine Treatment Oil
HK$ 109.9/ 55ml

於全線萬寧獨賣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