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6年5月10日

無花無假! 比水更輕透的無存在感防曬Sunplay SARAFIT UV

     
我終於搵到一隻完全唔笠既防曬啦!


雖然是試用,但這支防曬已經榮升我最愛防曬榜的第一名啦。話說非常討厭黏黏感覺的人如我,一直有用開一款我覺得算是很乾爽的防曬 (有分保濕及乾爽型的那個品牌^^),但這次Sunplay這一款的清爽度真的把我已經用了很久的它狠狠擊敗了。


不過我不過是用了幾天而已... 美白功能尚未證實到是否有效!


那這次先來比較一下,看Sunplay Sarafit防曬怎麼比水更輕吧。有圖有真相,一齊來見證 (笑)。在show產品以前先來個好玩的小測試,是個blind test呢!A/B兩個瓶子裏,一個是Sunplay的防曬噴霧,另一瓶則不是,所以我現在要來試試到底那一瓶比水更薄!




在距離手的約8-10cm噴幾下,就像普通防曬噴霧般使用。兩瓶都沒有顏色的。



左圖的A瓶感覺上是完全沒有東西!右圖的B瓶則有點水珠~果然是比水更輕薄啊!而它輕爽的程度是,可以噴在頭髮上也絕對OK,不會出現白色一塊!那夏天去玩水上活動就可以噴在頭髮上,不怕曬傷頭髮和頭皮啦!

至於產品的持久度,個人覺得很滿意。早上出門時噴上,到中午時份還感受到它的存在啊!(約4-5小時) 雖然說是無存在感的輕爽防曬,我還是知道它還在我的臉上的。因為它的清爽粒子其實就是一層薄薄的粉,讓你感覺清爽不會黏膩的粉狀,所以我感覺到防曬還在啦。

至於美白度,很難評價,畢竟我只用了幾天啊。不過到目前為止我給它的評分是9分!(對啊我很少出手這樣高的,哈哈) 只能說我實在被它的清爽感覺俘擄了 (笑)。

同系到還有同樣清爽的防曬乳,不過當然不夠噴霧輕盈啊。



推介給不愛黏膩感但又一定要塗防曬的您!



產品由Mentholatu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呢~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直接連到網頁。

**最上一排的是個人最推薦的(通常比其他便宜)網頁哦**




======================================================
這些是個人購物網推介~都是我買過覺得OK的才會推介! 大家有好網頁也跟我分享啊!
網上購物記得看清楚細節,把圖片放大看質料,其他買家評語,等等等等...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