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30日

[孕記/護膚] 超重要的妊娠紋消除/預防!!! Kneipp bio oil


知道bupbup來報到後,我第一時間去買的,除了營養補充劑之外,就是換掉櫃子裏的化妝護膚品,還有就是買 預防妊娠紋的油。因為妊娠紋一旦出現,就神仙難救,就算是做treatment也去不掉啊。所以做好預防的工作很重要!


我自已一開始買了兩款不同品牌的預防妊娠油及cream (油跟cream雙管齊下更有效!),不過後來也陸陸續續收到其他品牌的 - 這我才知道孕婦還是挺多選擇的!




來自德國的Kneipp成份簡單天然,盒子上標明的只有八種成份,其中還有一半是由天然材料中箤取的 (文末有標明成份)。而我一直相信越簡單的成份,就是安全度越高的護膚品 - 當然還要仔細看成份,不是百份百越少越好的!





Kneipp的預防妊娠紋油是偏小瓶的,每瓶100mL的容量,不過由於它的質地比較濃稠,所以用量也就比較少。



倒在手上後有看得出來是比較濃稠質感嗎? Kneipp這瓶是沒有太大香味的,所以不用期待像按摩油香香的感覺。不過對於孕媽媽來說,香氣淡的護膚品可能更好。


說到功效,Kneipp因為是護膚油,所以質感不及妊娠紋霜清爽,但滋潤的效果是真的明顯。建議肚子很乾的孕媽媽選擇護膚油,因為油比乳霜更滋潤啊。下圖很恐怖的那些紅點是我早陣子因為肚皮太乾燥而爆發的,塗油後一星期左右就變好了,害我現在只好每天勤力的用油抹肚子,就算是油膩膩的也不管了!其他品牌的防妊娠紋也有蠻好用的,不過Kneipp這瓶性價比不錯,平平地之餘又不會「沒用」,之後會再把我用過的防妊娠紋產品另寫一篇作個比較的!



除了護膚油外,還收到了一瓶足浴鹽,可以泡一下bupbup為我帶來的腫腿。足浴鹽是帶橙香味的,味道不濃頗清新的,很適合晚上邊看電視邊泡腳哈哈。(泡腳的盤很醜我知道但家裏就有這個花花盤子啊...)



泡腳後我習慣立刻塗潤膚霜,比較吸收,所以泡腳後通常就會塗腳霜,然後拿著手機躺在床上玩不會再跑來跑去,以免腳又變腫,同時又可以讓腳霜更吸收。



總括來說,Kneipp這個品牌,德國製,成份安全,價錢便宜,是值得買的,唯一的缺點是質地較厚所以皮膚吸收速度較慢,要按摩久一點還有用完之後會較"笠"呢。



Kneipp bio oil包裝標註成份:
-Crthamus Tinctorus (Safflower) seed oil
-Olea Europea (Olive) Fruit Oil
-Limonene
-Citrus Grandis (Grapefruit) Peel Oil
-Citral
-Linalool
-Helianthus Annuus(Sunflower) Seed Oil
-Tocopherol 
The ingredients above are all extracted from natural source.

Kneipp 香港銷售點包括一田, PIAGO, AEONBODY, great, FingerShopping, ZTORE士多, WatsonsMall.com, Foodforlifehk, HKTV mall。


#葡萄籽油護膚 #保濕護膚 #Kneipp bio oil #Bio oil review #淡斑方式 #妊娠紋 消除 #肌肉酸痛 #按摩油 推薦 #Arnica review #Kneipp 香港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按這裡看其他孕記


部份孕記分享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Fongala ★ Hutchgo ★ WeShare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mamibuy媽咪幫 ★ ESDLife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Facebook page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