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8年7月11日

[孕記/護膚] 孕婦濕疹都用得 Goat山羊奶保濕沐浴露


自從bupbup出現後,身為孕婦就開始留意用在身上,吃進肚裏,塗在臉上的產品成份,也盡量選擇天然的產品,也盡量避開一些有「孕婦高危成份」或多防腐劑多人造香氣的產品。總之就是對bupbup沒有傷害,又可以對付我乾燥皮膚的產品!

所以即使現在有「免費」試用,或是買東西收到的贈品,都會被我研究一翻才敢用在身上。這次收到來自澳洲的Goat山羊奶保濕沐浴露試用,就是註明孕婦嬰兒濕疹人士都適用,由澳洲羊奶製成的這瓶沐浴露成份也很簡單,讓我很放心試在身上!



瓶子上所講的親膚pH值,也是身上有輕微濕疹的我想試它的原因。

Goat 系列由澳洲農場優質羊奶製成,配方溫和,不含石油化學物、人造色素等等,適合各種膚質,可以滋潤乾燥及發癢皮膚,使用後皮膚會變得柔軟及光滑,有效解決濕疹、敏感、乾燥帶來的痕癢、脫皮煩惱。



Goat山羊奶沐浴露的質感比一般沐浴露稀,而且搓出來幾乎沒有泡泡,所以洗澡時要比平日的沐浴露多取一點份量。不過它用起來的確比其他品牌的沐浴乳滋潤,洗完後不會有「洗得太乾淨把皮膚上的油脂都洗掉的,乾巴巴的感覺」。我個人很喜歡它的質感啊。要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味道吧,可能成份是山羊奶,所以沐浴露的氣味有點怪怪的,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一種墨汁的氣味 - 對,就是寫毛筆字的那種墨汁味!


幸好除去味道之外,這瓶沐浴露的質感和功效都深得我心,所以這十幾天每天都有在用!腿上有輕微濕疹的位置都不再脫皮了,只有留下少許紅印,証明它的保濕效果不錯,而且濕疹皮膚也不怕用!(下圖左: 使用前 / 下圖右: 使用兩星期多後)



看來接下來的孕期都要靠它來擊退我的濕疹了,從懷孕開始皮膚就變得超級乾燥的煩惱問題算是解決了一點點... bupbup你要健健康康,才不枉阿媽我一路以來的腰痛腳腫皮膚乾啊!媽媽我還有大家都得期待你的來臨!



。產品由品牌提供試用。

產品資訊
==========================
Goat山羊奶保濕沐浴露 (原味)
建議零售價:$118/500 ml

銷售地點為荔枝角店、香港萬寧、Sasa及HktvMall,所有產品均為正貨。 

店舖地址:香港青山道487 - 491 號香港工業中心B座1樓B12 -13室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五 上午9時至下午6時
查詢熱線:2370 3588

GOAT Facebook page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
★ Travelpop ★ 新假期博客 ★ U Blog ★ Fongala ★ Hutchgo ★ WeShare
★ She.com ★ BeautyExchange ★ talk@cosmo ★ TheZtyle ★ Qooza ★ BeautyLife 
★ mamibuy媽咪幫 ★ ESDLife
::::::::::::::::::::::::::::::::::::::::::::::::::::::::::::::::::::::::::::::::::::::::::::::::::::::::::::::::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Facebook page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