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1日

[♠護膚♠] 黑麻麻都可以美白? 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台灣的凍膜,自從一年前試過之後就停不了的回購!凍膜的好處是它很溫和,但又同時可以美白和深層清潔,尤其是夏天用,涼涼的好舒服啊。凍膜絕對是連我這種超怕乾燥的人都可以用的美白清潔mask。

這次要試的,卻不是我平日用開的品牌呢。且看它跟我的有什麼不同吧。

~~~~go~go~go~~~~

白色瓶身上寫上台灣製 - 的而且確很多凍膜都是台灣製的,不知道原因... =)


打開後是... 黑麻麻的?! 

無錯,雖然跟其他凍膜一樣是啫喱狀,但DoMeCare的卻是... 黑色的!很有趣呢,黑麻麻的mask用來美白,haha! 隨盒還送一個小勺,除了用來勺起面膜來敷外,還可以在洗走面膜時用來刮走多餘的mask,所以千萬不要丟了它啊。


使用方法
洗臉後,取適量直接敷於全臉(記得厚度不要少於0.3cm,不然會很快乾掉.. 連皮膚也一起變乾...! 所以豪爽一點塗一層厚厚的就是!)。
待30分鐘後,用雙手輕輕按摩臉部,可帶到頸部,再利用挖棒刮除,然後以清水洗淨。 

進階用法
若皮膚乾燥可直接加入乳液(約5mL)平均敷於全臉。
油性肌膚可於洗臉後,取適量於局部易出油部位,稍加按摩後清洗, 加強出油部位的潔淨效果。

在熱辣辣的夏日更可以先放雪櫃,冷藏後使用,涼浸浸啊!


至少要敷這個厚度! 其實仍可以再厚,不過當日我太心急了,快快手敷完就算 (笑)。


至於效果,個人覺得清潔效果一般,至少沒有感覺到很乾淨的感覺,鼻上的黑頭也沒有少...

反而美白效果很好呢,臉上的紅印即時有減退不少。

總括來說,也算是用得過的產品,不過回購率不是100% ! 如果面膜更稠身會更好用,而且建議可以增強清潔功能呢。




。產品資料。
=================
DoMeCare黑裡透白凍膜
HK$220 / 335g
SaSa 莎莎有售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