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3日

[台北食記] 瞞著爹壽司店 無menu的午餐


瞞著爹已經在台北打響名堂很久了,我也是本著人人都吃過我也要吃的心態來的。在小巷裏的瞞著爹店面不易找,不過看到了這個瞞著爹燈籠就是。



我們被帶到二樓的位置,是榻榻米的設計。



然後先來一人一份前菜。



然後是沙拉,上面有些果醋凍,微酸。





前菜後就是壽司,當天是這樣的配搭:牡丹蝦海膽、白甘、鯛魚、還有... 我忘了是什麼魚,自己看圖吧。味道嘛,只能說見面不如聞名,記憶中只有其中一兩款是讓我們大呼好吃的,其餘的不過不失吧。



然後是敵壽司,就是迷你魚生飯。



反而接下來的魚有驚喜。烤得外脆內嫩,調味也剛好,不會太鹹不會太淡,我們整桌都把烤魚吃光光。



甜品是紅豆羊羹,沒有偏甜的羊羹做得很出色。紅豆味濃,質感比平日吃到的羊羹要韌一點,是我愛吃的口感。




全部吃下來我覺得還好,不過如果是帶著期望來的話,應該會失望呢。我會說瞞著爹某些菜做得蠻出色的,可是以它的名氣來說,我期望食物質素會更好的。壽司的種類也可以多一點,我們當天四款都是白魚...然後魚生飯又是全白魚咧... (我是很愛吃紅魚的人沒錯)

友人說丼店好吃,嗯,我下次會試的。

到瞞著爹的話記得訂位!

台北市八德路二段346巷7弄15號
訂位專線:0926-594-575
午餐:$1280+10%,11:30-14:30
預約制 僅提供現金結帳



台北食記一覽
==================
汐沚區的恬靜襌園 無menu的食養山
瞞著爹壽司店 無menu的午餐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脫寶遊樂場。WordPress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TheZtyle ★ Qooza ★ Travelpop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U Blog ★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不時有人會問旅遊時到底哪裡才有便宜機票,哪裡才找到那些「好抵住」的酒店。這裡一次過公開吧~~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就直接連到網頁啦。

(超好用) 比價網頁 - 在這裡搜尋你要找的飯店,它會找出當時以最低價賣該飯店的網頁!!!



訂飯店(酒店)網頁 - agoda跟hotels.com都有會員制,儲夠分數會賞你cash dollar/多住一晚



訂機票/網上旅行社 - 近來發現在這些地方訂package或活動省很多!!!



租車/包車/其他旅遊項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