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7年3月15日

[快閃台北2016] 飛台北睇五月天戶外演唱


五迷們早兩天的香港演唱會預售有搶到票嗎? 辛苦搶票後想起來我還沒有分享上次到台北看五月天戶外演唱會的「遊記」!


話說去年我們超級無敵極度幸運的買到了五月天的台北場門票,所以七月初去了一趟「快閃台北之旅」,就是為了他們五個人的演唱會。

七月份還是戶外場,真的很熱,可是這汗流浹背地又唱又跳看演唱會的經驗不是一般的棒啊!


當天提早一小時來到演唱會場地,已經是人山人海了!



入場後當然是全場爆滿!



可是很不幸的我們當晚屏幕有點故障,修復了好一小時... 害我以為演唱會要被取消了的時候屏幕就修好了!






然後就是一連串不停的五月天歌曲放送了。最初以為台灣場會有更多台語歌但沒有欸,好像只有一兩首,而且沒唱我很喜歡的志明與春嬌!不過不知道是因為台灣的觀眾更熱情還是戶外場地更有feel,整個現場氣氛超高漲。如果說五月天的香港演唱會是一百分的話,這次看的一定不止滿分!








































雖然完場後整個人都像漏水一樣滿身都是汗,但這樣揮霍著汗水大聲高叫高唱的五月天show,讓我倆興奮了一整個禮拜!




覺得五月天香港演唱會很讚的你,一定要看一場台灣的。整個concert給我的感覺是更熱情更讓人興奮啊!然後... 然後... 對了,五月天這週在高雄又有演唱會了。有人買到票嗎?

而我們既然來到了台北了,當然也有吃美食啦 (還找到了幾乎絕跡了的棒球打擊場玩到手酸!)





當然也沒有漏掉每次到台灣必吃的無老鍋啊。因為已經很出名很多人都寫過食評了,所以我這次偷懶,只放照片,哈哈。不過這次吃到了期間限定的水蓮,大愛!








台北食記一覽
==================

------------------------------------------------------------------------

脫寶遊樂場。Blogger。

脫寶遊樂場。WordPress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TheZtyle ★ Qooza ★ Travelpop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iTrial ★ U Blog ★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

不時有人會問旅遊時到底哪裡才有便宜機票,哪裡才找到那些「好抵住」的酒店。這裡一次過公開吧~~
下面都是旅遊訂房/機票的參考網頁~我倆旅遊就是靠它們格價,plan行程的!
來分享給大家,盡情使用吧! 點圖就直接連到網頁啦。

(超好用) 比價網頁 - 在這裡搜尋你要找的飯店,它會找出當時以最低價賣該飯店的網頁!!!



訂飯店(酒店)網頁 - agoda跟hotels.com都有會員制,儲夠分數會賞你cash dollar/多住一晚



訂機票/網上旅行社 - 近來發現在這些地方訂package或活動省很多!!!



租車/包車/其他旅遊項目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