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8日

[2015台中遊] 極好吃火鍋推介!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


台中遊記繼續了~ (好慢啊我,接下來還有沖繩跟台北的等著我!!)

超愛麻辣鍋的我已經試過無老鍋,馬辣,鼎王了,這次來一家比無老鍋更好吃更有特色的:這一鍋皇室秘藏鍋物!第一次聽到這名字是有點...疑惑啦,好奇怪的名字... 不過後來發現是無敵好吃!同樣是在台中起家的它們現在在台北已經有分店了啊~ 

(這個星期又再到台北的我要去encore啦!)

好,廢話不多,去相吧。門面就已經很吸引的!!! 很有酒池肉林的感覺吧 (誤)


我們選了鴛鴦鍋底,麻辣鍋的鴨血是我吃過最最最好吃的!我吃了超過20塊沒誇張。光看就已經很吸引啊~


食物都來了,推薦必點神仙牛肉!掛起來的一片片雪花佈置得超平均的牛肉,灼一下就可以吃,滿咀都是牛肉香但又不油膩!


這兩個都是脆口食品。右邊的三鮮滑口感很豐富,但不喜歡脆口東西的我還是不喜歡~


黑木耳跟牛肚配麻辣鍋是絕配啊! 尤其是這裡的黑木耳很爽脆,推薦!


每桌都是食物,來拍個照就開動了!



之後還到我們住宿附近的逢甲夜市繼續吃XD


一天的行程就是一直吃一直吃一直吃然後就沒了。哈哈哈。


不過還是謝謝收看啦~

     




旅程全回顧
Day 2A 阿里山看日出★相片表達不了的樹林氣息★
Day 2B 奮起湖不是湖?!★瑞里滿山螢火蟲之旅
Day 3A 蝙...蝙... 蝙蝠洞? 山長水遠到台中瑞里行山?!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