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4日

Every girl fits a different style! 出奇地夾~同色不同款姊妹裙試身圖! (+試裙小貼士)


由始至終,我想像中的姊妹裙就是,同色不同款。這個是我由未結婚開始就已經有的概念呢 (笑)

為什麼? 因為我相信每個女孩都有自己的獨特氣質,不同的衣服會適合不同的女孩。即使是身高身形都很相似的兩人,穿起同一套衣服,都有不同的感覺 (而且總會有其中一個因為比較適合的緣故穿得更好看)。所以!我的姊妹團當然都要讓她們選最適合她們自己的款式。這樣穿起來才會更自在更漂亮啊!

而不同款式拍起照來可以令畫面更豐富,不會像制服一樣!至於為什麼要選同一個顏色? 那是因為統一顏色我可以避免有襯錯色的機會,選佈置和裙子也不會怕跟其中一個姊妹撞色呢。

有著這個念頭,我們一行五人就到太子的姊妹裙店訂款+度身了~~

訂款前,先選顏色:目標是要選一條又可以襯褂,又可以襯我的EG(是紫色的)的顏色!姊妹團都是超級熟悉我喜好品味的好朋友,混亂卻又很快速地 <<有人明白這個情境嗎? 哈哈>> 幫我選好了一個又elegant又可以百搭襯色我又很喜歡的顏色!是什麼顏色待會會開估。



現在先報告一下整個不到30分鐘就可以 選色+訂款+度身 的過程吧。<<是的我們是超有決斷力的!!>>

(1) 首先我和姊妹A和我妹在研究顏色,我們仨就是這個OUT,這個OUT,那個OUT,利用消除法最後只剩兩個顏色 (haha)。小貼士:2-3個人選顏色剛好!太少人怕會有遺漏的想法 - 如忘記要襯新娘衫等等,太多人又太多意見,更難選!

(2) 同時間姊妹J,姊妹C在選她們中意的款式去試身。小貼士:我發現各自選自己的款式最好!因為平日愛行街買衫的姊妹們是零秒就知道那一款適合她們的!!! 我也超surprise她們選的都超。級。適。合她們的! 我自問也不能選更fit她們的款式了 XD 果然最了解自己身形優缺點的人永遠是自己,呵呵。



(3) 基本上我的姊妹團都一擊即中,完全不需要試第二次!所以5人都試過後就來張大合照,看看會不會有其中一款在5條之中顯得很突兀。小貼士:這個超重要超重要超重要!因為有些款式真的會「同其他款完全唔夾」的!而且這個過程不要看鏡子,要看照片才會準確。

最後確定的款式是... 燈凳!下面這五個!排起來很好看吧? <<只能說好看哦XP>>



(4) 再來就是最後的顏色二選一。我們就在下面這兩種顏色裏選。最後全票通過選左面的暗灰粉紅!一來怕粉紅色撞我的紫色EG會娘,二來左面的看起來比較耐看高雅。小貼士:顏色方面一定要看照片的效果,肉眼看是來不出來到底一個質料顏色拍出來好不好看的,而當日拍的照是超大量的!所以上鏡的美觀度很重要啊。


(5) 細心的B2B大概早就留意到上圖的裙子怎麼掀起了吧。沒錯,因為有些款式有紗有些款沒有。所以要決定到底全部都要紗 / 全部不要紗 / 部分人要紗... 那當然要看有紗跟無紗的分別啦~~下圖就是! 沒錯,掀起裙子就是無紗的顏色! 結果我妹是伴娘所以用紗,其他姊妹不用紗! 小貼士:紗跟緞面有少許顏色上的差別,很介意的要留意姊妹團中會不會一些有紗一些無紗啦 (因款式而異的!)


(6) 每個人的度身時間一分鐘都不用,款式都confirm就走人啦~~~小貼士:試裙當天可以提姊妹穿無肩帶的內衣,裙子款式看得更清楚!!

其實訂裙子之前,也有考慮過買現成的:當然是網購,方便嘛,不過最終都選擇了訂造 (笑)。我之前有看過的網頁是在ZALORA,大家可以找找看啊 <<有不少女裝fashion呢 嘿嘿>>

就這樣~~一個多月後就試造好的裙子。到時再報告!



------------------------------------------------------------------------ 


::Wedding Blog::

。脫寶結婚了。主頁。
ESD Life

也可以來參觀我其他的blog呀: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Follow me on Instagram::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