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2015年9月3日

[♠美妝♠] NAF36H 超超超超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眼線膠,用過!
眼線筆,用過!
眼線液,用過!
眼線粉,都用過!

就是沒有用過眼線膠筆呢。這次試用的是來自台灣的NAF眼線膠筆 (咦﹖ 那是膠還是筆呢﹖)


賣點是100%濃黑色,所以畫粗黑眼線很好用呢。而眼線膠比眼線筆好的就是眼線膠一般比較防水耐油呢。


這次的眼線筆組是1+1,所以一pack就有兩支! (很化算hehe)


打開筆蓋,真的是超。級。黑。呢~  不過筆咀偏軟畫起來有點不順呢。但畫出來的墨黑我很喜歡啊~~~~

再來試試它的waterproof功能吧!賣點是防水的眼線膠筆的第一個挑戰!把畫好了眼線的手放到水喉處沖啊沖,完全零掉色。(呆!)


沖完水襯手還濕濕的再來挑戰二吧。來用紙巾印幾下,再擦幾下,看眼線會不會掉色。
結果把手都擦紅了而眼線還在... 囧


畫上眼不易控制,但是出來的顏色很好看,就是比一般的黑更黑的黑色!到底在說什麼..
內雙眼皮的人如我,畫眼線的小撇步就是把眼頭位置畫粗一點,再暈開:這樣就會有看得到(夠粗)的眼線和不會令人覺得妝很濃(因為把它暈開了~)的感覺!

閉上眼你就會知道我在說什麼啦。


雖然是超黑的眼線,但顏色實在之餘又不會讓人看起來妝感太重的妝就這樣完成了 (笑)。

     


產品介紹
==================
NAF
36H 超防水持久眼線膠筆
(1+1口碑好評限定組)
產地:台灣 / 容量: 1.5g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www.myprincessyoyo.com
香港官方: NAF 香港代理 www.facebook.com/naf36hk


此產品由官方提供。

 ------------------------------------------------------------------------ 

脫寶遊樂場。主頁。

::Beauty::Fashion::Life::
★ BeautyExchange ★ She.com ★ U Beauty ★ TheZtyle  Elle Blog
★ FnB ★ Qooza ★ Salad Blog ★ WeShare ★ BeautyLife ★ 

::Travel::
U Travel

::Wedding::

ESD Life

::Follow me on Instagram::@tuetbo

Instagram

LIKE我~努力更新中~支持一下 


也可以like我們家多多的page呀:
  
 

歡迎聯絡我~tuetbo@yahoo.com

★★試用是個人感受~記得不同膚質/體質的人有不同效果呀~有關試用產品的詳情還是要問品牌生產商呀★★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

留言吧!
Leave your comments